增高鞋墊

MYEM 內增高氣墊半墊 ( 1/2 氣墊增高半墊 ), 讓你身高長高5公分, 長不高、身高矮 免驚 免自卑,穿了出門走路有風
$130
 
3.5公分 雙密度吸震增高鞋墊 (男款/女款),讓你看起來身高長高,不當小矮人,透氣布料 / 獨特吸震材料 / 簡易好穿 /
$70
 
MYEM 真皮鞋墊 (你有腳臭問題嗎? 真皮吸汗透氣皮革,快速改善你的尷尬腳味) 天然舒適柔軟乳膠避震吸收腳壓
$109
 
2種款式 共4雙,一起帶走更便宜 (矽膠增高鞋墊 + 氣墊增高鞋墊 隨你配 共4雙)
$580
 
MYEM 超強吸震乳膠氣墊 足跟墊 (後腳跟墊) 長時間久站工作必備 (腳後跟減壓舒緩)
$59
 
 
MYEM 隱形增高鞋墊 (增高墊) 矮子必備, 增高8公分, 看起來長高的方法, 不用買 隱形增高鞋
$150
 
(店長推薦) MYEM 雙層乳膠氣墊 吸震鞋墊 (解決長時間久站撐不住+長途走路腿軟), 雙吸震氣墊
$100
 
5層 矽膠增高鞋墊 ,可組合式, 馬上增高長高4公分 (增高墊),身高很矮怎麼辦? 穿了馬上無煩惱
$110
 
鞋材批發, 批發鞋墊 (增高鞋墊批發) AIR UP 隱形氣墊增高鞋墊 (男女款 100雙可混批), 歡迎團購
$1
 
驚爆促銷價!! AIR UP 氣墊增高鞋墊, 增高5公分 ((( 4雙團購價,硬是降價給你 ))) 讓你看起來身高長高了(看似變高)
$560
 
 
AIR UP 隱形氣墊增高鞋墊 ,增高5公分 ,(男款/女款) (康熙來了 ,郭彥甫 的最愛) 看似身高長高的方法,身高矮不求人。
$150
 
MYEM 乳膠豆豆吸震足弓鞋墊, 足弓減壓 + 足跟吸震 + 後跟環狀支撐 + 前腳掌抗震 (真皮吸汗透氣鞋墊系列)(真皮鞋墊 採用日本進口透氣豬皮)
$165
 
2種款式 共4雙, 一起帶走更便宜 (矽膠增高鞋墊 + 氣墊增高鞋墊 隨你配 共4雙)
$580
 
韓國熱賣,日本狂銷,日韓體系血統 氣墊增高鞋墊,鞋墊長22.5~27公分專用 (墊高身高)
$150
 
彈性舒適 PU 2層˙可拆組 增高半墊 (1/2增高鞋墊) 可增高3.5公分 (增高墊)
$100
 
 
[ 廠長推薦 ] 100% 全足式4D足弓強力舒壓型矽膠鞋墊 ( 扁平足專用矽膠鞋墊 ) (扁平足專用矽膠鞋墊 ) (避震加倍 避免腳底壓力集中受壓迫)
$1,200
 
MYEM 舒適3/4長度 雙層PU增高鞋墊 (內增高墊) 上層3公分+下層2公分=長高5公分
$140
 
驚爆促銷價!! AIR UP 氣墊增高鞋墊, 增高5公分 ((( 4雙團購價,硬是降價給你 ))) 讓你看起來身高長高了(看似變高)
$560
 
台灣製造鞋材 / 高度2公分 牛皮增高半墊 / 內增高墊 / 牛皮革增高鞋墊
$69
 
牛皮增高半墊 3.5CM 增加足跟高度 墊在鞋內 讓你看起來長高的方法 底部有背膠 可以黏貼於鞋內不滑動。
$65
 
 
2CM 牛皮增高鞋墊 正牛皮革內增高全墊 墊高身高專用
$100
 
腳臭人又矮怎麼辦? 3.5公分 牛皮雙密度吸震材料增高鞋墊 / 雙效優質鞋材 / 墊高你的身高 / 皮革抑制你的惱人腳臭
$100
 
13MM牛皮彈性減壓運動鞋墊 超軟加厚PU氣墊柔軟舒適除臭緩衝透氣 籃球網球跑步 男鞋女鞋適用 球鞋運動鞋 軟性足弓舒壓
$168
 
15MM PU氣墊運動鞋墊 牛皮革面 舊LANEW鞋墊替換 Timberland Red Wing 鞋墊換新 彈力吸震
$168
 
10MM 牛皮乳膠鞋墊 台灣製造優質鞋材 足弓厚達15MM 前掌厚8MM 適合LANEW鞋墊替換 ASO皮鞋更換鞋墊 Timberland適用
$120
 
 
6.5公分 三層密度吸震耐久站 增高鞋墊 / 3段可調整高度 / 台灣製造優質鞋材 / 墊高身高 讓你看起來長高了 / 不用再找長高的方法
$130
 
4.5公分 增高鞋墊 / 內增高鞋專用內墊 / 墊高身高 / 矮子福音 / 身高矮偷吃步 / 台灣鞋材製造廠
$110
 
8.5公分 彈性避震增高鞋墊 / 多層隨意調整高度 / DIY不同高度 / 長不高的人偷吃步讓自己看起來長高 / 讓你看起來長高高 男女適用
$150
 
腳底按摩穴位 牛皮乳膠鞋墊 全腳掌穴位軟性按摩 台灣自產自銷牛皮加工 吸除腳臭 天然透氣柔軟乳膠耐久站抗震 厚度0.9CM
$109
 
台灣嚴選鞋材 紅牛皮鞋墊 加厚乳膠 雙氣墊材製造 厚規版本 足跟厚度1.3公分 吸腳臭 / 高檔皮革 / 天然乳膠 / 人體工學設計
$109
 
 
AIR UP 隱形氣墊增高鞋墊 ,增高5公分 ,(男款/女款) (康熙來了 ,郭彥甫 的最愛)
$150